吱吱

红尘号,图都不要转出lofter,谢谢。

《老照片》

——从前我在易少爷手底下干活的时候就听说呀,他年少那会儿重金买了只猫,可不是家养的那种,这妖物有着人的模样猫的邪性,易少爷喜欢得不得了~可这宝贝越好,惦记的人就越多,后来不知怎么的,易家就让人给端了,小少爷被关,这猫妖也让别人得了去。
        有天这老大炫耀似的搂着猫妖去“看望”易少爷,但小少爷压根不拿那人当回事儿,坐在房间里唯一一把椅子上盘着核桃,神气得很,脚边不知道哪来一只小猫在扒拉裤腿儿。他只抬眼瞅着老大怀里那只猫妖,轻轻拍了拍大腿,那猫妖就照着老大的胳膊狠狠咬了一口,然后颠儿颠儿地跪到小少爷脚边,头枕在大腿上。小少爷轻轻揉着他的头发,还是不说话,冲着那老大蔑笑,猫妖舒舒服服地歪着头,也冲着那老大眨巴眨巴眼。

——哟,瞧您说的跟真的似的,你见过啊,有证据吗?

——嘿你还别不行,喏,这儿有照片,是那天老大身后的跟班偷偷摸摸拍的,现在黑势力都让政府清了,秘密也就不是秘密了。

——那后来呢?

——什么后来?

——就那猫妖回到易少爷脚边以后啊,这么瞧不起他,那老大不生气?

——气,当然气,说着就掏出枪一人一猫都给毙了,这才不小心惊动了条子嘛~唉~

——唉~怎么说也是你老东家,相片收好吧,咱们喝一杯去。

——成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